莉子一米九w

曾经意外,他和他相爱❤

【醒目】APH英仏墙一周年宣传?

贵安,这里是APH英仏专属墙。

一周年不搞事情,

因为文思枯竭(众:本来就没什么文思吧x.


一年前,大概是在一个我觉得各种墙都如雨后春笋般建起的时候,

秉持着我大英仏怎么能没有墙的想法,一兴奋就有了x

也算是给同好们一个依靠?

开始心里也没有底,真的很感谢与我扩列的小天使们u.


不知不觉一年就过去了,45个单子还是我很努力之后才能交给大家的答卷。

毕竟三分之一的单子都是我和二号机糊的,我也很心酸bu


所以,生日愿望是

——希望这个墙不要和他的本体一样马修!!


以上,感谢有耐心看到这里的你♡

欢迎来找哥哥玩哦!


门牌【2582241579】



评论(8)
热度(11)